close

※感謝Blog採訪團提供高成食品體驗組試喝。
※本文章為試用後分享心得,絕無有商業推銷之意。

越來越沉溺於現代快速方便的另類早餐。
雖然滿足肚腹的口腹之欲快感,
但可惜的是;另類早餐營養成分卻是很低、很低,
熱量卻是高到嚇死人。
為了改善這樣的早餐環境,我家的爸爸…
卻是首先身體力行先把油膩膩的早餐部份改掉,
改成一碗燕麥片加牛奶及麵包或饅頭來搭配,作為一天早餐的主食。

而我剛開始還很不屑於老公他的作法。
但觀察一陣子後…
發現老公的精神變好和身體瀂動的次數增加了。
仔細ㄧ看;連皮膚都變好了許多。
這樣的改變,連我和女兒都在【爭相效法】中。

這次體驗試喝是高成食品體驗組
(每組有: 五穀粉♀+松子仁+紅麴燕麥片體驗包各1)
產品包裝後面都有詳細的營養成分中文使用等說明。

【●商品簡介●】
五穀粉:
成份:
燕麥、蕎麥、糙米、黑豆、麥片、薏仁、小米、小麥、
芝麻、杏仁、紅扁豆、雪蓮子、南瓜子、大米、紅豆…等
沖泡方法:
將一包五穀粉加入約200cc-250cc熱開水,均勻攪拌即可飲用。
濃淡可依個人調整,可加入鮮奶或牛奶更加香醇美味。

首先把《五穀粉》打開後,有一股濃濃的稻穀香氣。
粉末相當細緻,光聞味道就相當吸引我。

我直接用上200cc熱水沖泡,並攪拌均勻、
並加上一瓢的果糖在杯中。
喝上ㄧ口;感覺口感滑順、好入喉,湯汁又不甜膩。
喝完後;還有濃郁的飽足感,
這樣的好食材一年四季都能享用,真的很棒唷!!

【●商品簡介●】
松子仁:
現代醫學認為松子仁中的脂肪成份為油酸、亞油酸等不飽和脂肪酸,
有很好的軟化血管的作用,是中老年人保護的理想食物。

《松子仁》是裝在一小罐的透明瓶子中,
顏色算是米黃色系。
感覺有點像是花生米顆粒,
但我對這高級品不太認識、也沒吃過,很難述說這個《松子仁》口感。
金派謝!

但在仔細瞧見廣告單的文宣說明後才明瞭…
《松子仁》也是【長壽果】喔!
…。…。…。…。…。…。…。 …。…。…。…。…。
松子,
又名松實、果松子、海松子、新羅松子,為松科植物紅松、
油松、馬尾松的種子,是常見的堅果之一,
有“長壽果”、“養人寶”之譽稱。
松子作為山林特產

而《松子仁》的益處包含…
…。…。…。…。…。…。…。 …。…。…。…。…。
★松子仁對大腦和神經有補益作用,是學生和腦力勞動者健腦佳品。
★對老年癡呆也有很好的預防作用,
★松仁子含有豐富的油脂有潤腸通便之功效,
並且有很好的潤膚美容功效。
★能延緩衰老,經常食用松仁子有…
強身健體、提高抗病能力、增進性欲,
使體重增加等作用

中醫則認為、松仁子有強陽補骨和清血美膚、
潤肺止渴、潤腸通便的功效。

…。…。…。…。…。…。…。 …。…。…。…。…。
從現代營養學來看,松子確實有較好的營養價值。據測定,
松子含油脂約70%,大多為亞油酸、亞麻酸、
花生四烯酸等不飽和脂肪酸:這些脂肪酸不能在人體內合成,
必須從食物中攝取,它們能使細胞生物膜機構更新,膽固醇變成膽汁鹽酸,
防止在血管壁上沉積形成動脈硬化:同時還具有增強腦細胞代謝、
促進和維護腦細胞功能和神經功能的作用,因此,老年人常食松子,
能防止心血管疾病;青少年常食松子有利於生長發育、健腦益智;
中年人常食松子也有利於抗老防衰、增強記憶力。
…。…。…。…。…。…。…。 …。…。…。…。…。

【●商品簡介●】
紅麴燕麥片:
據雜誌報導,燕麥所含的水溶性纖維主要是β-葡聚糖,
這種纖維能進入血管,並且吸收血液內的低密度膽固醇,
因此燕麥一般普遍被認為對於心血管有益。

這是我每天早餐必泡的《紅麴燕麥片》,不算太細緻的多種穀類粉。

加上熱水和奶粉、果糖,混和沖泡下,
帶有ㄧ絲絲淡淡的甜甜牛奶口味。
喝再口裡;感覺還蠻扎實的。
《紅麴燕麥片》不僅可以當成早餐、下午茶或是宵夜、點心,
一方面可以止飢解餓;
一方面可以補充營養。

我們家的早餐型態改變了不說,
連每天三餐吃的米、也改成五穀米和白米混何搭配。
為了身體健康和潤腸排便的代謝、
我還蠻贊成老公這樣的作法。
讓身體重新循環和重新養生打氣,這樣的好食品值得我信賴喔!!

店家相關訊息:
《高成食品商行》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豐華村55-1號
TEL:06-5890273
FAX:06-5996369
E-mail : kaocheng@kaochenghealth.com
http://www.kaochenghealth.com

如果你也喜歡阿姐的分享,請水水們幫我推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2565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