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外地住旅館都會選擇訂附有按摩浴缸的房間,因為家裡沒有按摩浴缸只好靠外面的旅館來享受(= ̄ω ̄=)

一泡就是泡一小時,都被我準老公一直敲門問是要出來了沒╰(‵□′)╯ 

沒辦法嘛!人家就想要像電視劇一樣泡在浴缸裡面發呆放鬆想事情,想到一半還可以把頭埋進去水中(๑˘ ₃˘๑)(是有多愛演XD)

 

前一陣子為了新婚生活買了新家,跟老公討論之後決定要改造浴室間,我當然要抓緊這個機會放一個大浴缸啊!沒想結果老公居然說既然要放浴缸,乾脆就放按摩浴缸吧!登登!我大驚!沒想到老公這麼阿沙力!!哈哈哈,他說工作一整天會腰痠背痛,累了一整天泡在按摩浴缸裡不但可以讓肌肉放鬆,還可以紓解一天的壓力,怎麼這麼貼心XD我看是自己也有私心吧哈哈,不過挑選按摩浴缸真的要好好認真的挑選一下,畢竟浴缸一用就是好幾年甚至到一輩子的。

決定之後就開始做功課啦!我們上網搜尋了好久喔,畢竟改造浴室不是一件小事情,看了超多品牌眼睛都快花了,我們最後是選擇伸達,伸達是一家衛浴代理商,主要代理美國標準American Standard與日本伊奈INAX兩大品牌,日本很多大規模飯店都指定伸達代理的產品,選擇伸達有一個原因是想說連日本這麼重視服務以及對產品嚴謹的態度都選擇了,代表一定有它的過人之處,我們還特地跑去伸達的展示中心看實體的按摩浴缸,有親眼看到會更安心!

到了伸達展示中心,終於找到最符合我心目中的按摩浴缸~~~

我想要的按摩浴缸就是要有很棒的水力按摩系統!為什麼第一眼會喜歡這個呢~因為我覺得這一個型號洞洞最多XD感覺按摩起來就會超舒服。

我問服務人員這一型號的按摩浴缸,她跟我說這個是有獲得全球設計行業中頂尖的RedDot“紅點”大獎噢!聽她這麼一說突然覺得自己很有眼界,哈哈,這個就是整體的樣子啦~
 

 

這是電源開關
這是啟動的狀態下啦,沒有啟動的顏色是紅色的,一看就會很清楚!不用擔心啟動了還不知道(〃∀〃)~♡ 

 

這是按摩球
這四個圓形小東西!就跟按摩椅裡會幫你捏肩、搥背的功能是一樣的!
躺在裡面就會幫你按摩頸肩與背部!當然哪邊痠痛就讓它捏哪邊!整個就是舒爽啊!!!
 

浴缸裡面的細節

底部有汽泡產生,能幫我去身體表皮的角質,打開身體的每個毛細孔。然後,浴缸周圍有強力水柱,可以徹底按摩筋肉,把一整天的累累都趕跑~

不知大家會不會這樣,我有時候對生活會莫名其妙感到煩躁,會想要一個人靜一靜。以前在娘家,我都是坐在馬桶上面一坐就是坐了一兩個小時,差點被我爹娘破門而入XD

雖然有點誇張但是是真的哈哈,非得搞到腳麻到痛到受不了才要起來。

我認為浴室的舒適度很重要,因為那算是家裡面能一個人待又不被打擾的空間(洗鴛鴦浴的時候除外~羞~),現在看了之後真的很期待浴室完工!!!想要趕快躺在裡面按摩發呆輕鬆一下了>///<


如何使用按摩浴缸

在外面旅館,我通常是連身體都沒洗就泡進去按摩浴缸(掩面)

所以家裡面到底要怎麼使用按摩浴缸,服務人員跟我說,建議先淋浴把身體洗乾淨後再下水泡澡,每天泡最好,但是一個月內至少要讓浴缸運作一次,較不會讓馬達損壞。但我心裡想我搞不好一週就泡兩三次,所以這問題不在我的擔心範圍內(^∀^)

真心覺得想要按摩浴缸的人,可以考慮一下伸達,建議要去伸達展示中心看看會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現在的浴缸也很先進,還能夠快速清潔,這個用文字很難表達,可以請服務人員示範一次,就知道原來打掃按摩浴缸是這麼輕鬆啊~

在此,再次感謝老公大人,願意為老婆身體健康投資按摩浴缸一台,老婆我肯定要在這裡大書特書表彰一下帥帥的老公大人啦~愛你呦~(〃∀〃)~♡


【伸達展示中心】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96號1樓
電話:(02)2507-8806
官網:ssuni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2565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